上次的送別會不算,大家私底下又位二人再辦了一次小小的送別會.....
呵呵...我畫的圖,像不像哩!?母雞抖呀!!
可感謝大家了呢!!非常配合的寫了給二人的message......
於是......紀念色紙完成囉!!!

內物圖..............大家的留言滿滿的滿滿的....^_^



背面則是附了面紙.........以免二人太過感傷,還可以派的上用場



fish很用心的找了吃到飽餐廳,這間位在地下鉄烏丸線四条駅頂樓的吃到飽餐廳很不錯耶!!
只可惜我今天亂沒食慾的(不知這是好事還是壞事),按小宇學弟所說的,沒錯,我的文章
最後階段總要提到一下美食....嘻嘻

 

木質的盤子,整個就是很有質感,原諒我這次無法描述太多,我今天是去賠錢滴!!
才吃了二盤,下定決心下次要再去一次(ps....吃到飽才1650円耶)

沒吃慾的我來到了吃到飽餐廳......不甘心呀!!

ps.................我改變了髮型..........回台灣燙的大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