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我們去爬了比𤩷山......
還那麼認真的在山上堆了雪人哦!!
五十川老師的帶頭下,我們真的爬上了比叡山,雖然半路就因雪滑而回了頭,
但至少連可愛的小雪人都堆了耶!!有雪到~

直至出發日,大家還在想老師那天到底是醉話還是真的要去呀!!
懷著不安的心情來到山町柳站(而且老師還沒手機是怎樣),沒想到老師很準
時的在10:30出現了,還戴了可愛的鯊魚帽



從出町柳駅坐叡山電車到修学院駅二百円(大約四站吧)
這電車很不同,因為出站是沒有改札口,所以一定要走到最前頭的一列車廂去,
將手中的車票投入設在第一列車廂的收票機中,很妙......

下了站往右轉,通往登山口的路就在往修學院的路上,經過的修學院沒多久,便
會看到登山的指標了

前往登山口的路上.....看到雪山了



走過kirara橋後開始登山囉!!



我的媽呀.這路真難走,感覺會有山賊出沒



其實沒有走到多遠,老師便指示大家下山了
下不停的大雪,實在太危險

  老師的十円硬幣+我的小帽帽+努力的外套+大家撈來的枝葉

堆了雪人,總算有不虛此行的感覺,不然該看到的市景沒看到,又爬到腿快斷,心裡應該會“歐“
到不行吧!沒想到沒去北海道依然堆到了雪人,各位朋友,我在京都呀!!今年的京都可真是
"暖"呀!!

結束了登山行,暴走族的老師以飛快的腳程說是要帶我們去吃好料
而這家中華料理就在京大旁.....宏鑫耶!!(表弟你什麼時候來開餐廳了)

 

我們一桌四人(老師+努力+yasu and me)全點了這個炸雞塊餐,份量真的很多,白飯還可以續咧!
這裡的餐份量足又美味,價格大約在7到8百円左右,也可以單點.....除了套餐,老師還幫我們點了好
吃的皮蛋.....嘿!!!好久不見呀!mr.皮蛋兒

   吃不下的我,硬是把套餐給吃下去了,沒想到老師幽幽的說:這個份量 一般女生都吃不完
的,你們真厲害,都吃完了耶!什麼.....老師,我......我........啊...................................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