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衣family
超貼心的大家,特定將聚會地點選在桃園,衣碟十樓的胡同坊,上菜速度雖然真如傳
說中的"慢“,但東西還不錯吃哦!除了單點之外,也有合菜組合可點............................

       

    +普菊...................................(後面就只顧吃忘了照相啦)

我說港點呀!!真是絕世發明,份量雖少們選擇之多,也因為份量少,便能讓人多吃它個
十樣,簡直是夜市美食的餐廳版.....

如果說回來台灣最想吃的料理,夜市、珍奶再過來就是港式飲茶了....

蝦仁河粉、鳯爪、蝦球、燒賣...等,是美少女的港點定番,但這次炒牛河和蠔油牛肉都意外的
給它很好吃,不錯不錯....加分加分,如果上菜速度能再快一點就更完美囉!!

...............................................................................................................................................................
my dearest...

我又將缺席半年了,前半年缺席,惠小珍就很快滴當了媽,下一位是那一個呀!!
拜托要結婚的等我一下好不好!!
乖..再半年我就來囉!!
我要參加好姐妹的婚禮啦!!不準偷結的啦!!

唉呀呀!!幸福的姐妹們快帶點好福氣給我唄....!!

ps.....惠小珍的蛋糕or油飯請宅配到日本.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