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日本國內旅遊團耶!!
聽說日本巴士團都是歐巴桑參加的,果然還真的咧!!
車上三分之二都是"長輩“
不管了..反正來日本還沒吃到kani,我要吃kani啦!!
這次參加的行程是螃蟹吃到飽+天橋立自由行^_^

     
雖說,這kani沒有好吃到不行,而且飯還有點硬說(八成放了一會了),
但這種便宜的行程也不能要求太多啦!!而且螃蟹還挺新鮮的,只是"週
邊"沒那麼優就是了,因為螃蟹涼涼滴,吃到最後肚子也涼涼滴!!
唉呀...看來我還不能算是日本妹,日本人真愛涼食,還好有熱湯和熱茶,
我以為這蟹有什麼了不得,我大概可以吃它個八隻吧!沒想到我也只吃了
二隻就飽了說...敗戰,話說回來..歐巴桑們真的很猛,我才在和第一隻交戰
時,他們就已經高喊再來一盤了,我們這一盤的排頭居然還自備吃kani的
透明背心(雨衣材質那種),真是專業呀!

  阿嬷飽餐完,正忙著補妝中

kani kani.....終於吃到kani....幸福呀!!



kani吃到了,走動時間到啦!!
走出店外,前往天橋立的覽車站就在眼前,只要四分鐘左右就可以
到達天橋立囉!!(只是爬個坡而已)票僄是640円來回...



也許在門口張望要不要上去的人也不少,因為從入口處看上
去,倒也看不見什麼美景,但........因為這樣就沒上去,厚..
虧大了...這天橋立可是日本三大美景之一唷!!



正著看不稀奇!!這天穚立得倒著看才行呢!!



對啦!!!就像這樣....這樣看會看到什麼咧!!



看....天上有座橋呢!!這橋居然連上天了,神奇唄@_@

這天橋立還有一項好玩的地方說...

櫃子裡放滿了土片,三片一百

拿著土片往那圈圈裡丟,丟進了就可以開運唷!!

  我我...我居然丟進了二塊,而且還是唯一丟進的人

大家都說..嫁了!嫁了!可以嫁了啦!!
呵呵....大家怎麼會知道我的心頭小事..嘿嘿!!
神呀!!感恩啊..看我這一年有沒有真的紅運大開就知道靈不靈啦!!

arrow
arrow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