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一家店,可被我們給塞暴了,老師被擠在人群當中,唉....今天可是老師
最後一次上我們的課了,下學期外務繁忙的志賀老師要離我而去了,見學完
後,大家聚集在椥过駅附近的小小居酒屋,這家居酒屋可是努力同學的超推
薦,事實它也真的是一家很棒的店,雖然小小的,但每道料理都好好吃哦!!

       

       
種類之多,量又不少,我都快被一直不斷上桌的菜給嚇呆了,重點是每一道都好好吃哦!!

我點的荔枝啾海也超好喝....

這樣的結果..每人居然才1850円..上次社團去居酒屋吃都沒吃飽也收了本人3500,
厚...果然努力同學有交情有差(但他本人應該也有默默貼錢吧),總之,上菜是沒停過的,
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哇哇哇!!

美食當前,還有志賀老師的法語教學,法國人連罵人都好好聽哦!!一點都沒有生氣的感覺
耶!!老師還說他覺得女生胖一點才好看,厚...那我們還不多吃點,老師日本酒一下肚,整
個人聊開,說到他的得意料理,居然老師說他會自己釣魚做好料理請太太品嚐耶!!果然是
留法滴,浪漫呀!!

可是..還真捨不得呀!!半年真快,hyoyon和努力也要回韓國了,在門口道別前,hyoyon竟
哭了起來,百感交集吧!日本的空氣、日本的人事物,就這樣要放下了,不知我回去時是否
也會哭花了臉...

  美麗又善良的hyoyon,是個心地好又聰明的高材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