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啊哈哈哈哈.....這學期最後一次的見學...目標北野天滿宫go
每月25號,天滿宫外都會聚集各式各樣的小販,吃的、喝的、
用的、穿的,什麼都有,當然..遊客也多到不行!!

我買了個蘋果糖胡蘆哦!!..我給它90分...蘋果大又甜
扣十分是因為...嘿嘿..吃完後會.....



當天老師帶我們從三条京阪坐公車,但聽日本同學說其實從二条去
會近些,從三条京阪坐了超久的車,車上擠的滿滿滿滿的人,終於
到了以祈求學業聞名的“北野天滿宮“

   

真後悔去年考試前沒來這裡拜一下,現在來有一種殘念的感覺,
照理說,來比野天滿宮應該要求個學業御守什麼的,但我.........
哈哈!!買了結緣御守哦!!只因它是綠色滴(超cute)



除了拜學業之外,這裡還以梅花出名,下月25還有梅花會呢!
這一天裡,梅花也出來探了頭了,雖然小小又少少的...但還真的
很美..

  

還有還有..這裡還有一個特色....那就是神牛....去天滿宮別忘了摸摸神牛,
他可是神的使者哦!!!



步出天滿宮,繼續在市集裡打轉,眼光停留在一位看似中東混血的
日本年輕老闆上,怎會有中東王子在這裡賣地瓜呀!而且聽說他的
炸地瓜還曾受訪..一杯三百円,怎麼可錯過....

   
切塊、油炸、加糖...步驟雖然簡單,但還真是好吃呀!!
 
啊哈哈哈哈.....炸地瓜耶!!我愛地瓜!!
尤其是上面還撒了糖粉,誰發明的呀!太強了!!

沒見過寺廟見學還有這麼熱鬧的市集可逛的唄!!大家心裡都暗自氣憤..
早知道午餐就不要吃...厚.好想吃炒麵和章魚燒哦!!
下次25來這裡,一定要記得空著肚子來,挺著肚子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