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秦画映村有點類似台灣的中影文化城
逛完整個園區大概半天就行了(如果早點出門的話),門票2200円,
不算便宜,但可以在日本的時代劇空間裡穿梭,拍拍紀念照,還滿有趣的
,而且這次可是完全免費的(連午餐和車錢都有補助),賺到!!!

一大早我們就遟到了將近一個小時,到太秦JR站的車很少(因為只有普通
車才有停),雖然京都駅到太秦站只要花個15分鐘,不過沒看準發車時
間的我們,整個大遅到呀!!到了太秦JR站還需步行13分鐘,出站就有
指標,所以不用怕會走錯,當然,若是搭地下鐵到太秦站也行,但.....除非
轉搭計程車,要不然可是會走到天荒地老的....

終於入了園區,剛好有劇組正在拍時代劇,大家趕緊上前圍觀.....


哇哇哇...有好幾個都常在電視上看過耶..但..嘿嘿..我叫不出名來..(羞)
時代劇耶...很妙..現場要收音時,還會有專人舉牌請遊客安靜哦@_@

接下來..大夥看戲去...來到映画村,一定要進去劇場看看時代劇,看那些狠角
色在離你以公分計算的距離躍來跳去,很醋..真的....
   
live版的時代劇,偶爾還穿插笑點,中間中場休息,主角還會下來和觀眾互動、聊天呢!


通往鬼屋的路上,有位超認真的帥哥,沒人和他拍照時,
他也在那裡舞刀弄劍的,而且他的頭髮是真剃耶..配服!!


好的..是的沒錯..我們去玩了鬼屋...厚....腿都軟了,本想要撈全部的人一起
進去試膽,誰知一次只能進六人,我們唯一的狀丁努力先生前一批先走了
,只剩我、莞雲、nico和idol四人,莞雲膽子比較大走第一,idol壓車,萬
萬沒想到,其實最後一個人最可怕,鬼屋裡真人假人穿插,分不清是真是
假時最可怕,路程超遙遠,厚....走完一圈是一個累....但....超好玩!!
(ps...鬼屋要另外付費500円唷)

走完鬼屋..大家開始玩起射箭,我居然是唯一成功的(撈到)

路上的有的沒的..一定要試著去推推看..有很多道具可以玩

這個最神奇......請見分解圖一二三

     
小朋友...山伯伯是有練過的...突然冒出神仙來,真的有嚇到我...善哉善哉

 


好了...我真的很愛演...但這些有的沒的太好玩了嘛!!
(拍照就可以玩到瘋的我...嘿嘿!!)
如果想親身體驗一下日本的時代歷程就來趟映画村唄!!

在電車上玩的不亦樂乎的小孩兒......love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