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穿上社服...竟是離別時...
這一天.....聽說很多人等會要考期末考..
還聽說.....天冷到只有讓人直打哆唆.......
但大家還是來了,為了只入社不到三個月的我們......

雖然主角是慧啦!!
但我也真的很感動,我不知道我憑什麼可以讓人家對我們這麼好,看著在躲在牆後等
拍照而直發抖的大家,我很想說..謝謝!!謝謝你們....

慧應該也是感動的..

尤其是在收到太鼓社上上下下一起完成的祝福超酷帥file夾之後....





 



真的很用心耶!!看著每一個小地方都不放過的板子......我知道那愛!!

慧...你看大家真的都好好哦!!(哭)

你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在台灣加油哩!!



再度回復到尖下巴的我...這會兒又“開吃“了(都妳啦....厚)

呃....還有一件事..雖然不太想放,因為我明明打錯還硬拗,但yako都說了..那是個
過程,有一天你會看著影片說,哈哈.."我那時打錯了耶!!哈哈哈...

為了給慧的紀念....這會兒我就順道來個"三宅“團練大公開啦!!

希望我正式演出時可別再出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