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最近推出了紅白聖代,聽說是學生設計的....很民主的學校唄!!
太冷天的吃冰...居然一點也不冷耶!!可能冰淇淋真的不能算是冰,只能算是熱量吧!
所謂的紅白聖代,以草莓和聖代為底,再配上一些玉米片、白玉、水果什麼的.....
超級豐富又好吃的呢!!而且大杯的要命....
食堂呀食堂..真是人間天堂呀!!

我和于小菁暗自計劃春暖花開時要開始執行"能不煮就不煮"政策,可別以為我們倆想偷
懶,實在是因為春暖花開時等於蟲蟲黎明時呀!!!怕怕

想起那天...晚上睡覺時,忘了按定時,結果呀...一路吹到天亮....隔天早上.....我的老天爺呀!
小強..你來了...而且還很大一隻...嚇壞我了,小強一定以為暖和了,春天來了嗎???

於是....春天來了,我要把房間真空..開什麼玩笑,我睡地板,我可不想小強在我臉上玩耍...

小強..你乖..姐姐房裡什麼都沒有..你來這兒會餓死的,到別人家玩去....

唉........未知的未來....該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