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為我們辦了個新年派對....為什麼哩!!
母雞抖(粵)
大概是為了感謝我們為學校獻"金"良多,怎麼樣也要搞一個派對來吃吃喝喝吧!
“叫我不想怕也難“(清芳姐姐的歌聲在耳)

中午只吃了幾顆章魚小丸子和yasu分給我的飯糰(這樣叫"只“哦)
就等這一刻啦!!
志賀老師還提早下課,大家等不及二點半,就三三二二衝到食堂準備開動啦!!



這個炸雞塊好樣的,整個就是很大塊,是我在超市買的二~三倍吧!
在學校的食堂點炸雞塊,都要早點到才會得到大塊的,今日..厚厚厚^_^
怎麼吃都大塊啦!
一旁還有炸大蝦,這炸蝦可是令idol視線寸步不移的夢幻品哩!
厚...花椰菜,貴...我非要吃它個十朵不可....


涼拌蘿蔔絲...
日本人真的很擅常做涼拌菜,雖然蔬菜種類沒有我們多,而且用來用去都是那一千
八百零一樣,蘿蔔啦!水菜啦!昆布啦.....
但他們還真的能變換出一千八百樣不同的吃法和味道給你呢!
怪不得人家是經濟強國!!!


這是令idol走火入魔的三明治...
重點在於它的美乃滋裡加了黃芥末,所以吃起來很爽口,不知不覺我斜對角
的單女士就一口接一口,不知吞了多少個.......idol...小心美乃滋熱量呀!!
從這一刻起單女士誇下海口..

"下次我也要做這種三明治“...................我期待


這蛋糕有點面熟面熟...
看外觀好像七零年代的蛋糕復刻版...
但這麼想她就錯了....因為......她....

超﹣好﹣吃

手工蛋糕就是不一樣...
新鮮到不行,蛋糕簡直軟到入口及化,鮮奶油和水蜜桃也超級新鮮...
我錯了...因為一開始不太看好她,所以我只留了一點小胃裝她...
結果她居然那麼好吃...我卻吃不下第二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做人真的不能只看外表

 

在志賀老師的致詞後,大家一起與杯致慶.....
新的一年開始了...今年也要加油加油...加油

幾那米ni......

晚上看music station......情歌best111
美夢成真love love love獲得第一名.......掌聲不斷....恭禧恭禧
在電視機前的我...狂叫了一番

陳思宇、小蒲還有焜財兄....
我想下一次的wonderland票會更難買吧!(擔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