キスして

心齋橋終於修建好了,正當我問完路打算告訴小魚說:小魚他說美國村在(回頭)啊..........
累接著是一陣尖叫加狂笑,小魚的"命"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說山p你也太愛給
我們驚喜了吧!真是討喜呀!!^_^顧不得周圍滿滿的人人人,小魚的kiss照成功(勇)

這次意外在心齋橋發現了shakey's..而且還是吃到飽(892円不含飲料)
我的位置是個爵位,可以隨時check上了什麼新pizza...

接下來是一陣狂吃、猛吃、一生懸命吃...........

my 第一盤(pizza*5+洋芋沙拉少許+烤洋芋*2片+意大利麵)

  再來是咖哩飯...超級濃又好吃的..yasu也吃了一半

my 第三盤(pizza*2+清醬意大利麵+生菜沙拉)

my 第四盤(剩二種口味的pizza沒吃到)

my第五盤是今日之最..所以追加了一片(另一片是yasu的)

什麼?!我怎麼吃那麼多,可能因為這pizza是薄的那種,所以本人才吃的下那麼多片,
再加上這兒的pizza是真的不錯吃,所以....u know....但但但....注意哦!!我才不是今日
冠軍呢!今日冠軍是......idol

  (我只能說她平常"肯定“隱藏實力..肯定的)

 

這個城市很奇妙,不停的在變化,我都有點追不上它的腳步說,每一次的大阪都是充滿期待
and滿載而歸(開心)

     

踏上電車前,難波的章魚燒、綜合大阪燒和金龍拉麵暖了身子也暖了心,
吃飽了就能感到幸福,走~該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