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上那去??嘿嘿....答案是"神戶“again!!

上次沒去著異人館太可惜
於是臨時將大阪賞燈的行程改為神戶異人館行
     


圍著厚圍巾還要吃冰...
沒錯...我偏要...

誰叫它那麼好吃!!



六甲牧場霜淇淋列為定番(5星)

其實步行到異中館的途中,慧帶我們小小繞了一下遠路,因為我們得先去另一個很讚的地方,
﹣﹣﹣﹣﹣﹣﹣﹣﹣﹣﹣﹣﹣﹣﹣﹣﹣﹣﹣﹣﹣﹣﹣﹣﹣﹣﹣﹣﹣﹣﹣﹣﹣﹣﹣﹣﹣﹣﹣﹣﹣﹣﹣﹣﹣“北野工坊“﹣﹣﹣﹣﹣﹣﹣﹣﹣﹣﹣﹣﹣﹣﹣﹣﹣﹣﹣﹣﹣﹣﹣﹣﹣﹣﹣﹣﹣﹣﹣﹣﹣﹣﹣﹣﹣﹣﹣﹣﹣﹣﹣﹣﹣﹣﹣﹣﹣﹣﹣

     

原來是小學的北野工坊,有很多好吃的哦!!手工巧克力、道地的燒賣、起司蛋糕、手工麵包、布丁,
一路試吃不說...試吃給的量都很大方,忍不住買了乳酪蛋糕,起司實在太誘人了.....
另外,北野工坊還有體驗教室,隨時都可以向店家直接報名,去買核桃時,就看到一位年輕媽帶著一位
小女孩在學做燒賣,爸爸在一旁認真的拍著video..真是可愛的一家子....

去神戶呢!最好行前不要吃太多東西,這裡的蛋糕和麵包太好吃了,而且其實都不算貴,在奶酪蛋糕之後
,異人館還沒到,我又買了一個西洋梨小烤派.........水果之新鮮,甜度恰恰好..外酥內軟(讚),
一路上我都在狂拍建築,雖然我不是很懂建築,但my dearest friends都知道我愛看房子的年"少“輕狂,
當我站在神戶這片土地上,神戶不再只是蛋糕、時髦,它簡直就是我的朝聖之地......



不斷的脫隊(還好大家都好有耐心等我們)之下,終於到了異人館,好了,文字stop.....我無法用言
言來形容這裡了,彷彿一字一句都是多餘,小時候總幻想能住在這樣的大洋房,落地窗、大鋼琴、
向光的陽台、歐風庭園、、、童話書上的場景不就是這兒嗎???

    (風見雞館﹣托馬斯之家)

托馬斯家的另一頭,有一棟名為茗黃館的綠色建築, 大家笑稱那是我家,
要是真是我家就好了,那麼我一定天天都會笑著入睡吧!!

           綠牆
    
           綠浴缸

          綠陽台   連木馬都是墨綠的   
    
     這個設計師真的很愛我呢!!

我們買的passport(1170円)一共可以逛三個館........

荷蘭館 奧地利挪威館

荷蘭館有香香館之稱,館內可以調製個人香水,奧地利館有莫札特的特展,而挪威館則有北海小英雄和慕敏,
每個館都各俱特色,但和在廣場周圍所逛的風見雞館(托馬斯之家)和萌黃館很不同,風見雞館和萌黃館比較
居家,而這三館比較"觀光“(u know)

傍晚搭了觀光巴士(250円)前往神戶港邊的mosaic,打算吃頓耶誕大餐,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真是
心酸酸呀...><......



於是我帶著在異人館買的kuma醬一起過沒有情人也可以很開心的聖誕夜.....



只是聖誕節好像應該要吃西餐後....不想排隊的我們意外吃到了好吃又便宜的日式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