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拖,是神戶的故事太長、太過美好..看到我後快燒起來了嗎??
不是發爐,請不要誤會了,這裡是日本ok!?
那是神戶之行的重頭戲.....ルミナリエ....換句話說,我..終於走到啦!!





天堂...這裡不是天堂是那裡!!!!!!





台灣只有殺豬公才看的到這種場景吧(我破壞氣氛了嗎?人家這是巴洛克風好嗎??)

難怪大家寧可在人陣中以龜速行一小時,只為了踏進這座天堂,我真的懂了我,
肚子餓也無所謂了,什麼都值得了..............................................................................
這次的神戶一切從頭美好到尾,幸福原來真的很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