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神戶塔和博物館,大夥朝MOSAIC移動............go!!
MOSAIC是一棟(應該說是一整塊)複和式的商城,
餐廳、名牌服飾、電玩區、snoopy town、disney shop
、遊樂園、、、怎麼逛也逛不完,走到門口時會誤以
為就這樣而已嘛!!


殊不知後面整片摩天輪...等遊樂設施也是他家的(驚)



在裡頭逛著逛著天也黑了,忍住不敢雪拚,拉著idol衝到最後的摩天輪去看夜景,摩天輪、旋轉木馬、海景與夜,我愛上神戶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呢!?



 

海洋博物館在高唱綠光呢!夜晚的神戶塔也好古錐!(美好^_^)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轉學(喜新厭舊あかん)...........................

結束夜遊,大家要來去看今晚的重頭戲了,再加上還沒吃到神戶必吃的好吃蛋糕,我的心裡直掛念著,於是
大夥往回走向元町一番街,想在前往燈祭的路途上撈塊蛋糕吃,沒想到------------------------------------------------







這些人都是要去看ルミナリエ的嗎???

我的天啊!!!(驚)也太太太..多人了吧!





二話不說...決定去白天看上的那家店,新開幕歐蝦雷~~~ 
結果啊...遇到好人耶!!大家猜那個好人是大廚,因為他站在門口,長的一臉領導樣,不是老闆
就是大廚,他見我們在門口搖幸福鈴搖的很帶勁,於是跟我們介紹起這家店來了,原來這家店的
店名是有典故的,法文直譯回來有好味道的意思,而且這家店以前就有囉!只是後來擴建,才重
新開張就被我們給遇上了(lucky),好人帶我們參觀店內的名畫和院子裡的噴水池,好人說這個
噴水池和西班牙的那個是一樣的唷!唉呀唉呀~~~我知道,就是那個喝了池子裡的水會在回到西
班牙的傳說,好用心的一家店哦!好人一定是個大人物來的!!

告別了好人,帶著好吃的小蛋糕(我的是蒙布朗..其他二枚是idol滴)
再度擠進人潮之中.....

我必須要說實話,這蒙布朗真是宇宙無敵亂好吃一把的,栗子就豪氣的用了一整顆又半,怎麼吃
都吃的到栗子餡,cream....厚..就是整個香呀!!蛋糕...紮實!!好吃就是好吃,而且它居然才380円,
天啊..比我家附近的還便宜,我中毒了,那個西班牙的傳說還真靈,下次來神戶,這家就是定番呀!

寫的這裡....先來段搞笑影片....累了..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