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喳!!我的祕密武器登場了...銀﹣鐘﹣罩罩罩罩.............(迴音不斷)
哦..談太..這裡實在太冷,你女兒嬌貴的身軀受不了凍滴,於是買了這項產品,
不要笑,它真的是這樣用的,美女少我有研究過,不過日本人是用它來放在地
毯下的,我的小腦袋可不是只會念書而已(念書也不怎麼行吧!),拿來放在
床上多好,厚厚厚厚厚厚.......超暖,我是天才來的,暖到我居然睡過頭,超點
遅到說!!!

各位朋友..六度...只有六度耶現在,我是要怎麼活哩!

晚上...忍不位煮了個甜湯..........

小天才我很爆笑的以為棉花糖可以代替湯圓
,結果不一會全溶了...

一滴渣都不留...............

我真可說是聰明又天真的天天天天才呀!!!

不過黑糯米真的好好好好吃哦!!
阿姐你讚啦!有貼心到    


這一天的晚餐可不是只有這樣.還有于小菁和隔壁姐姐一起包的餛飩呢!

厚.....菜市場....I MISS U SO.......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