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寺夜間拝観﹣﹣﹣﹣﹣﹣﹣﹣﹣﹣﹣﹣﹣﹣﹣﹣﹣﹣﹣﹣﹣﹣﹣﹣﹣﹣﹣﹣﹣﹣﹣﹣﹣﹣﹣﹣﹣﹣﹣﹣﹣﹣﹣﹣﹣﹣﹣﹣﹣﹣﹣﹣
 
繼上次的清水寺落湯雞經歷,這次的清水寺夜間拝観完全是一個大大的“感動“之行,
紅色的楓葉,紅色的殿堂,光照之下顯得特別耀眼,剛好最近的京都夜空星星特別多
,於是夜裡的清水寺,在閃閃星光的襯托之下搖身一變,成了嬌媚的舞國歌姫...........

可惜的是,地主神社夜間並不開放,戀石挑戰只有留到下次囉!


    清水寺投射出的一道藍光
    最近在京都上空停留著
  
 每每抬頭一望
    便會望見這道光
   
    終於
    這一天在清水寺裡
    找到了它的源頭



逛完了清水寺,照例到八橋店裡試食,芝蔴是必吃口味,
順便飲杯綠茶暖暖身.....





最近的我,一直沒什麼元氣,也許是剛考完日檢卻還不能休息的關係,考
完日檢,正準備著手開始寫小論文,星期二中川老師的課堂上,老師教大
家如何寫序論,整個呢!就是一個嚴肅,寫論文真不是寫寫作文、貼貼圖
就可以了,還得認真的論呀論,我的腦袋瓜開始沉重了起來。

於是.......今天是翹課日:p
當然社團也沒去,美少女ed今日告假中,在家大睡特睡,終於在下午開始了
我的小論文.........二個小時過去了,我寫了幾個字哩?答案是120個字......
我是小烏龜來的,給自己的期限還有四天,還剩6880個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