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來的還是來了......

日本語能力試驗一級檢定就在明天,我已經
不敢想我今晚還能抱多少佛腳了,話說當你
的信心只有50﹪時,用念力也好,迷信也
行,也許那50﹪就那麼剛巧能上升到60
也不一定........

so..................
今日的晚餐想當然爾又要來katsu一下了,安
慰一下自己也好,這麼一吃,是否真的能提
升信心哩???maybe.........................!!!!!!!!!!

於是乎..我的合格布條又登場了.......................
 
該來的也躲不了,今晚得好好睡上一覺,明天
一早七點五十就要出發囉!!

老天爺呀!我不求您什麼,只求您別讓那考場
的暖氣開太暖,我可不能睡著呀!!(祈禱)

好哩!好哩!無論如何,我會加油滴^_^加油!!加油!!go go 加油!!
我最親愛的台灣戰友們,明天你們也同樣要面對一場大戰,我們一起加
油哦!!不到最後決不放棄!

katsu屋的炸豬雞排套餐....   蔬菜、湯、白飯同樣可以免費續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