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紅葉狩り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五十川老師說要帶大夥去看上智天皇陵,唉呀呀!
老師怎麼那麼喜歡帶我們去參觀墓地呀!(繼上回隨心院之後),沒想到老
可不是當假的,原來老師是別有用心滴(明明講義上就有寫說要去賞楓,自
己眼睛大沒看見)

不過上智天皇陵有點嚇到我了,為什麼哩???because.........
什麼都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老師說是被草擋住了,
所以我們什麼也沒看到,這個妙,該不會隱藏著什麼天大的祕密吧!(想太多)
,從上智天皇陵一旁的小路走去(小路口有小告示牌),我們要來去賞楓囉!
琵琶疏水是明治時代為了追求現代化而誕生的產物,現已成了大家散步的最佳
場所了,踩著秋意,抬頭望著千千萬萬的紅葉,只見每個人手裡一台卡麥拉,
大家都想補捉眼前這刻的感動,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心裡還是覺得小框框還是
捉不下整座秋天,可惜了.........................................



昆沙門堂前,難得和五十川老師合照一張,別看老師這樣,他的中文可是
很標準的,第一次見到他就被嚇了一大跳,那個時候還沒開學,和老師在
校園裡巧遇,當然我不可能知道他會是我們的老師,老師聽見我們在講中
文,回頭對我說:你棉是台灣來的留學生?(嗯嗯..是啊)...嗯..後會有期
,耶.....後..後會有期,如果有一陌生人突然在路上跟你說後會有期,你會
怎麼著,我當時心裡超挫,有一種挫咧蛋的感覺,不過,....還好老師是個大
好人,不但帶我們去見學,檢討見學報告時,還會補充很多文章的寫作技
和格式(上了老師的課才知道數字的直式和横式寫法是不同的說),進入
昆沙門堂,我的心頭好出現了.......將將將講..... “乖乖“呵呵!!
老師問我..乖乖是什麼意思,呃...當個好孩子(我回答)語畢...只見大笑而去
的老師(嘿嘿),手拿著乖乖和同學你一口我一口,三不五時還唱了一下乖
乖歌,這時才發覺...呃...這裡..禁止飲食,蝦密!!(驚)家康,對不起,我
不乖....下次不敢了啦(昆沙門堂貢獻著德川家康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dori 的頭像
midori

midori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媽咪''第一次參觀妳的部落格'發現寶貝女兒 '妳超有才華耶 也難怪妳到現在都找不到對象''妹妹''媽咪不是賣瓜說瓜甜耶!!小綠''妳最棒了!!<祝妳更上一層樓>
  • 談太,你留這樣,我是該開心還該哭啊!哈哈!我快笑死了,我可不可以不要有才華,然後趕快嫁掉啊!哈哈哈

    midori 於 2011/09/28 14: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