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中川老師的側錄,啊....上星期的發表出爐了,老師這個方法真的很讚!
有時候自己總是會陷在自我的迷失之中,以為自己念的還可以,其實差的
遠遠的了,重新檢閱中川老師的側錄才會聽見自己原來念成這樣啦!怎麼
都沒察覺哩!

要放上自己發表的影片,老實說非常之掙扎,甚至會覺得有些丟臉+不好
意思,但是想想...........我希望這個影片是一個原點,今天我要將自己歸零
,重新檢查自己,下一次發表的側錄,我一定要比現在還要更進步才行,
所以..........就讓大家笑吧!下次的我,應該會是個全新的我吧!(我努力)
正視自己的缺點,才有機會來個大逆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