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冷到一個頂點...突然很想吃韓式泡飯.....將將......


製作過程超簡單..............................................................................................
超市賣的整盒泡菜太貴,於是買來99円店的韓式泡菜,超好用的說,
份量也不多不少剛剛好,肉先用談太寄來的梨醬小醃了一下之後,

直接下鍋去炒(注意火不可以太大哦!!醬油這種東西下鍋很容易就焦掉了),
接著再加進泡菜,由於我深愛著高麗菜,於是不顧泡菜本身已是菜,忘情的猛加
了一堆高麗菜,最後再加上一顆生雞蛋..... 關火....用餘溫悶蛋嘟嘟好又省錢

淋在飯上就大勁告成囉!!厚.............  這飯還是特製的蔬菜飯哦!!超健康

有沒有那麼簡單呀!!而且材料費只花了我不到150円哦!!超~好~吃的
當然那滑嫩的蛋黃在泡飯上劃開的那一剎那................我的眼淚不聽話呀!!
整個人都暖了起來!果然冷天還是要吃點紅不嚨咚的料理....good!!!!!

我最近有點暴食症,而談太寄來的台貨暴多,讓我三不五時就想補充一下"體力“
今天去練太鼓時,慧說:小綠妳的肚子.......啊...不是吧!!(哭)我要好好克制
一下了,雖說冬天包起來看不到,但南部粽和北部粽看起來還是有差的厚!!
順便報告一下談太寄來的大拜拜肉容物....................是個驚人...而我..是個不孝女,
沒事愛跟談太哭夭,談太說你去日本是我叫你去的嗎?搞的好像個孤兒一樣,
於是她本人發瘋了...............

美祿20包裝超值包*2
梨醬家庭號*1
肉鬆*1
花生麵莇罐頭*3
瓜仔肉罐頭*3
肉醬罐頭*4
辣椒醬*1
豆腐乳*1
沙茶醬*3
紫糯米*1
紅糖(家庭號)*1
康寶濃湯3入*2
決明子茶包40入*1
澎大海*1
五香乖乖*3
翹鬍子*1
花生夾心酥(家庭號)*1
鱈魚香絲(家庭號)*1
梅子糖(家庭號)*1
棉花糖(家庭號)*1
巧克力(家庭號)*1
旺旺仙貝(家庭號)*1
冰糖包100入*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