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物vs.クリスマスツリー
終於可以穿上美麗的和服了,國際交流中心主辦的和服體驗會.........大感動!!
因為美少女屬於比較前幾名報名的關係,我的和服有點不一樣哦!看得出來嗎?
我身上的和服是振り袖唷!!袖子的部份比較長,而且質料很好(應該很貴吧!)
早報名的孩子有"糖"吃,實在是太lucky了^_^(真感謝eri告訴我們這個活動訊息)

雖然本來我選的是一套紅色的和服,不過半途被沒禮貌的“某某某"給搶走了,所以
臨時換上黑色的振り袖,老師一面幫我穿上,一面告訴我黑色的和服有多美,呵呵!
ok啦!!能穿上和服就很開心了呢!!而我的背後......老師說這個季節適合繫個大大
的金色蝴蝶......於是......

.........THIS IS MY 蝶々



除了和服體驗外,因為此次活動是針對外國人所辦,
所以也有很多日本的義工前來幫忙,左右二邊分別是
我的小組義工eriko和nozomi,二個人都非常親切哦!
在天台玩小遊戲時,我和玲醬穿著和服幾乎不太能跑,
結果都是他們二個幫忙找謎底的,天氣那麼冷,真是
謝謝他們,辛苦了,左二是我們這組唯一的男仕,來
自泰國的......名字超長,大家都不太會念,他說叫他
“技啊“就好,技啊.....我轉頭跟nozomi說,台語技啊是
姐姐耶..呵呵呵:p............



節目繼續進行著..................京都最有名的麥克來了.啊不是啦
是舞子(maiko)來了,舞子只能做到二十歲,二十歲之後
就要轉為藝妓了,而且舞子有專門的培訓學校,除了每日必
修的課程之外,還可依個人喜好學習三味線等樂器,舞子可以談戀愛嗎?
有同學問著......店老闆說做一個舞子從早到晚非常忙碌,幾乎沒有什麼私
人的時間,真的好辛苦哦!!
(發現了嗎??左邊這位是一年生..跟右邊這位的嘴型是不一樣的哦!)
而背後頸部的部份,大一塊未塗白的地方    
一方面是為了讓頸子看起來比較細長,另一方面它的
形狀會依季節或種種因素而做改變(小寶姐我真的有
幫你問哦!!這樣回答有滿意嗎???)
舞子跳完二首曲子後,大家輪流和他們倆照相,坐在
舞子旁的我,莫名的緊張,他們真的好漂亮哦!

身上穿的衣服也好美好美!!

啊啊....美麗的背後不知付出了多少代價!!


會後........大黟興奮的回到聖誕樹前拚命拍照,日本的耶誕氣份實在太美好.....
啊............孤單呀!!
而且呀!!天氣好冷好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