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ko 會員限定演唱會(大阪場)

啊........2000人的限定場
ただいま、aikoで〜す^_^
身體裡似乎住著太陽的aiko充有朝氣的說著.....

來日滿二個又3天......aiko..我來囉!!
雖然有點不愉快的小插曲,啊....我遇到怪人了(哭)
這故事告訴我們,世界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好人來的,
要不是美少女有二位美女保標相陪,說不定....說不定....
我就看不到明天美好的太陽了.......哇.................................




   
   aiko LOVE LIKE ROCK LIMITED(zepp@osaka)

怎麼說呢.......
因為申請入會後(aiko baby peenats funclub),會員卡還有一個月才會收得到,於是這次的會員限定演唱會一定要跟
有會員證的人一起進去才行,於是只好跟賣我票的人一起去大阪,啊......真的遇到怪人了,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金九
先生,還偏偏被我遇到了,気持ち悪い,詳細的事我本人是再也不想回憶了,倒是真的要感謝yasu和小倩大老遠陪
我從京都到大阪,還在寒風刺骨的冰冷風中等我等到演唱會散場.....(超感動也超對不起他們),要不是他們我.............
啊...真不敢想下場會如何??!

好了..忘了不愉快,想到演唱會中的aiko就什麼都可以忘了,呵呵....aiko超口愛的,從頭到尾講話講個不停,唱個不停,
跳個不停,真懷疑日本歌手是不是都有個鐵肺,怎麼可以跳成這樣都不喘,而且水也沒見她喝個幾口,總算是見識到
大阪女歌手的超能力和超熱情,唱到剩二首歌手,大家唉成一片,aiko大笑著說:來過aiko演唱會的人應該都知道,雖
然我說還剩二首歌,但演唱會還有很久才會結束呢!!.............呵呵..還真的,她講完這句話,演唱會又持續了一個小時,
介紹band member時,介紹的方式很特別,由trumpet開始,每位團員分別演奏一小段樂曲(不是aiko的歌哦!!)演奏
結果由觀眾決定,如果覺得演奏沒有錯誤,就比マル(O),覺得不好或有錯誤就比個バツ(X),超有超,輪到鼓手時,我心
想...這下好了,鼓手是要怎麼演奏啊....沒想到...哇...真的演奏起來了耶,大家還跟著一起唱了起了,好酷哦.......................
原來鼓真的可以演奏耶....感動到快哭了.......最後的安可曲...aiko出來連續演唱了二曲後,又再度把keyboard搬到舞台中央
自彈自唱
了一首"恋人“......才真真正正畫下了句點^_^y




鼓手まっちゃん..................

敬禮!!









LOVE LIKE ROCK LIMITEDツアーパンフ
一百頁的內容包含寫真、aiko手繪日記、番外篇漫畫、aiko history、工作人員記事、、、等等...(超值超值)

啊啊...我的會員卡什麼時候才會寄來哩,有了會員卡就不用靠別人了啦!!希望明年回國前能趕上aiko2008的巡演
神様、お願いしま〜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