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漸漸紅了.....
我說我們...不去賞楓,是在爬什麼山呀!!
古道是很美啦!但我的腿也快斷了
美少女ed果然ed了.........
我四歲就開始爬山的小山王封號也在醍醐寺敗陣了



雖然醍醐寺就像綠莊的後花園,每天上學都會經過,走路過去也不過五分鐘的距離吧!
但我卻從未進去寺內(是因為捨不得花六百円門票吧)這次終於有機會去見學了,誰
知道志賀老師原來是要帶我們去爬醍醐寺後面的醍醐山,唉呀真是要了我的小命,這
段路可真是漫長,前前後後花了二個小時絕對有滴,爬山事小,爬階梯可真是累人呀!
咦....我怎麼都在抱怨,啊哈,...

這次塩入老師也一起去呢!我一面爬一面在想老師會不會很後悔跟我們一起來,到達上
醍醐寺時,有個有趣的omikuzi.....籤裡還有附上綠起物(吉祥物)哦!


我抽到小吉
還得到了小金鎚

不過學問的部份居然寫著
困難です勉強せよ

(意思是說有點危險要我好好用功)

啊...我不要啦...老天爺,我有乖啦!







到了山頂,大家開始拿出零食互相分享,呵呵,小學生郊遊的樂趣又再度回來了,開心開心
天氣晴朗的這一天,大家在醍醐寺山頂留下美好的回憶(明明剛剛都在抱怨還寫什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