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家的idol二十歲了.......(泣)...恭禧!恭禧!!
前幾天就告訴她我們明天再一起去學而莊慶生,搞得她不知我們到底
會不會在生日當天給她一點“絲背霞魯“.....搞什麼...當然...不能跳過呀!!
二十歲是何等重要...美少女多想回到20歲那一天呀(幻想中)...

小倩妙小廚的手工心型蛋糕再加上我和秀慧去六地藏買的心型項鍊,還有還有
大家寫滿祝福的卡片,啊啦啦..真是一個充滿愛意的生日呀!!idol你可一定要
得到幸福呀!!

我說小倩同學..也太強了吧!!繞在旁邊那一圈的是地瓜改良品種..紫色地瓜泥
做成的地瓜餅,據小倩大師的說法,先將地瓜蒸軟後,加入太白粉,然後塑型
,一般而言直接放用鍋煎烤即可,但大師本人為了去油還先煎過再以烘烤(勝)

再說那個心型蛋糕可就了不得了,這種極品中的極品居然只用了吐司、蛋、牛奶
和糖就完成了.....天啊...不﹣可﹣思﹣議.......那口感可是和蒸布丁的口感不相上下說,
我..我又要流下的熱淚了
  外酥肉軟的手工蛋糕

    

親愛的"艾豆嚕“小妹妹~

二十歲囉!!祝福妳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每天每天都要和現在一樣
無時無刻充滿元氣哦!!真高興我們能"同居"在一起,有妳在的日子總
是歡笑滿堂呀!謝謝妳隨時隨地分享妳的愛與快樂給所有的人,妳是我
見過最善良的美少女哦!!呵呵.......(雖然在超市出沒時會變身為主婦)
一生只有一次的20歲生日...希望妳所有的夢想皆能成真,分分秒秒都
能教幸福擁抱........生日快樂

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