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大〜好き
matsuya今日試食﹣柿子(oh yes).........進入超市隨時就戴上試食雷達的idol...小綠!!
有試吃耶!耶....是柿子耶!基於試食最高指導小手冊第三條指示(有這項產品嗎?)
“要吃就吃最大的“,更何況是柿子耶,多少次我和它擦身而過,每每在通學路上的那段好
漢坡前...中村家的柿子樹都伸到馬路上來了,警察伯伯我要報案,我懷疑這一家子人有誘
人犯罪之嫌,柿子就在面前,摘也不是不摘也不是..

於是...試食之後,一看價格,一個98...蝦密...可以買一袋香蕉了,idol接著說“試吃可以,98
就bye bye"....呵呵呵...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顆,誰叫它是硬柿子,我最愛這種冰它個一下吃起
冰冰又脆脆的柿子了........感動

ps.......1
最近週一早晨,大家利用沒課的這段時間到學校去當日本同學日本語教授法的實習對象,
和我一組的二位日本同學“junko+michiyo"都超好(lucky),junko還分了我pinky,
呵呵..當然是趁老師不注意偷吃了一下....,.....junko畫的pinky

ps.......2
塩入老師從台灣回來了.....
帶回了大夥朝思暮想的台灣小王子麵,還說她在台灣吃了蚵仔麵線和塩酥雞,
老師....太殘忍了,怎麼可以把那三個字用中文講的如此清晰,我不依我不依,
疑問來了,既然有世界遺產這項產品,為何沒有世界精饌排行呢?塩酥雞一定
世界第一的呀!發明塩酥雞的人是天才,no no no 是神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