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時光,美少女著著實實的成了家庭主婦
23、24連著二天,附近的al plaza超市五十週年慶大特價,說什麼也要排除萬難殺紅眼去採購
一下,於是就在我沉醉在這一百那減價,試吃試吃再試吃(真的一路試吃到底)的粉紅夢幻世界
時,又一驚人的發現來了,過了超市區,中庭正在舉辦塞到飽活動,什麼意思咧???

放題這個日文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在台灣也常看到食べ放題(吃到飽),那麼詰め放題呢???
讓美少女老師來小小說明一下,詰め有填、塞之意,於是詰め放題呢,就是塞到飽的意思啦!

賣場會依商品屬性,擺放不同大小的袋子,只要你塞的進去,二話不說均一價,我正好奇一堆歐巴桑
擠在小花車前是在拚命塞什麼,於是小小聲的問了一下一位隔壁的歐巴桑......
我:絲咪媽線...啊no...這個小小包的是撒在飯上那種嗎!
歐1:so.so.so....啊no湼..這個很好用哦!一包一人份..你平常自己做便當嗎?
我:嗯嗯嗯..對呀
歐1:我跟你說..鮭魚的最好吃了.....蛋的就不用了...
            還有呀..這個塞呀塞..塞多少都一樣價錢哩..你看我如果塞了20包..一包才十塊耶
我:(心裡os)你明明就塞了快80包了
歐1:(繼續說著)這個你看..超出來了,全然大丈夫(完全沒問題),再用膠袋黏住就好了
我:(瞄..還真有膠台擺在那裡)真的嗎....超出來也沒關係嗎?
歐1:大丈夫、大丈夫(沒問題、沒問題)

於是我站在歐巴桑1的身旁,跟著她一起塞呀塞呀塞...呵呵..上頭是我的成品..一共40包左右,
歐巴桑的那包大概有個二層樓高吧!我輸了,回到家馬上告訴大家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於是乎,
吃了晚飯,大家集體去了plaza採購,最後由yasu拔得頭籌,以59包的成績重壓群雌

yasu.......u wi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