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時代祭的話.....非"安靜“莫屬
why???.....因為這遊行隊伍實在是太安靜了
除此之外...倒時樂趣重重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有機會用二個小時看盡日本史吧!
而且還是真人立體"動畫"版
只可惜"昔"日飽讀詩書的美少女ed偏偏就對日本歷史那樣的不"叔"悉
糟了一個糕
只能看看這衣服有多美
那頭飾有多精緻
不然就倒靠我身旁的小小解說員﹣慧幫我從旁翻譯
要不我可真的就是一拍二瞪眼了

說起這遊行還真是有趣
一行人(約二千人)浩浩蕩蕩穿著古著在現在化的都市間遊走
就這樣以公分計算的距離間
我見識到了日本的簡史
愈到後頭的年代
服飾也就跟著更加華麗
用色也更大的大膽
甚至有受到陏唐文化影響的感覺

我們的觀眾席位於東山站出口處
實屬於尾聲階段
遊行隊伍行經至此
半數都已疲累不碪
所以對於那些辛苦為文化傳承工作默默付出的人
我深深感動著
傳薪..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