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美少女ed在執行精食計劃
日本米太過好吃
美少女ed本人在下我實在不想在寒冷的冬天穿上冬衣有如包肉粽或是九轉肥腸
於是...本週精食計劃"決行“

以下是精選菜單
週一:
早餐(水煮蛋+無糖茶)                  午餐(蔬菜湯+竹輪+漢堡肉)      晚餐(蔬菜湯)
                                                                           

週二:
早餐(睡過頭..在學校吃了優格)    午餐(便當有漢堡肉和蛋捲)         晚餐(蔬菜湯+小黃瓜炒肉片)
     感覺有甜...NG                                                              

週三:
早餐(慧做的鮪魚沙拉)             午餐(煎豆腐+小黃瓜炒肉片)        晚餐(蔬菜湯+豆皮)
                                                                

週四: 
早餐(在學校吃了優格)               午餐(蔬菜湯+蝦仁烘蛋)              晚餐(蔬菜湯+關東煮料)
沒得選..甜甜的好有罪惡感                                                        

週五:
早餐(無糖優格+葡萄柚汁)        午餐(蛋包+豆腐蒸肉+青菜福袋) 晚餐(慧做的義式菜包蒟篛+小蕃茄)
                                                                   

週六:

早餐(無糖優格+葡萄柚汁)       午餐(蔬菜湯)                                     晚餐(今天的料超多..有撐的感覺)
                                                               (樣本..實品忘了拍)

週日:
早餐(無糖優格+葡萄柚汁)        午餐(炒蒟篛+豪華關東煮)           晚餐(豪華關東煮+荷包蛋)
(全部吃光囉)                                   (有飽到)



以上是精食計劃精選菜色報導
當然不吃澱粉.糖頪.碳水化合物還是有很多東西好吃
但一週內還是有不小心吃到的時候

像是去學校時沒有賣純無糖優格(而且優格也有碳水化合物)
星期三因為于菁生日吃了鬆餅
最後一天才發現100﹪葡萄柚汁還是有碳水化合物(買不起真正的葡萄柚呀)
還有關東煮什麼之類的..我猜應該還是有澱粉

蒟篛倒是成了我們的好夥伴
我們從絲吃到塊..又再進級到粗絲
大力推薦粗絲蒟篛..又有飽足感.口感又像即了河粉
是三種蒟篛中我最愛吃的
最後一天還神奇發現關東煮的醬汁炒蒟篛居然有炒米粉的味道(神)

為了吃的清淡但又要健康好吃
我和慧可是試做了很多好吃又不胖的料理
有賢妻到(加分加分)

不過真的要感謝大家
大家都很好心的在用餐時刻盡量煮我們可以吃的說
我只知道我每天都吃的好飽好飽
有一天還吃到妙廚yasu弄的蒼蟲蠅頭


不管怎樣..雖然有時給它NG了
但...
我有瘦耶
如果確實遵守應該可以瘦更多吧!
關心開心

好了
美少女ed明天可以吃麵包喝汽水了
今天一早就去買了個黑糖麵包和柳橙汁
明兒個我可是要好好迎接我的早晨呢!

晚安兒
  精食最佳拍檔..慧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